Holle~我是藍,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填詞作品,算是第一次填詞吧,所以填得實在....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能夠賞個光ww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Huzm-XLxg

原曲參上~

 翻唱詞下收

天之弱 中文Ver.
作曲/原作詞:164
翻唱詞:藍
試著說說我從以前就在想的事情你覺得好嗎
只要能夠回到朋友關係 我就已經懂得知足了
如果說你覺得無所謂 我也不會有任何意見
說著謊言的我的這張嘴 唱出的是言詞相反的情歌

今天這邊的天氣還是 下著傾盆大雨的大晴天
今天我的生活仍然是 過著清閒的充實的一天
並沒有在想你的事 雖然嘴上總是如此的說
但其實還是有點在意吧 默默在心裡加上這一句 話
像旋轉木馬般轉動著 我的腦袋也不停地咕嚕地轉動著
就像要從兩手 的指間傾瀉而出
這份屬於你給我的愛 要怎麼忘掉呢?
宛如消耗品一般的感情什麼的啊
我才不需要
試著說說我從以前就在想的事情你覺得好嗎
就算已經看不到身影 卻仍然能感受到話語
只是有我所不知道的事便感到徹底的崩潰
這種垂手可得的感情 到底是美麗還是骯髒
我想我並不知道答案 也不知道該怎麼尋找
我會等到我能夠理解話語的最最深處時
只是等待著也沒什麼不好啊
仍在前進的你 和停下腳步的我
這一段無形的距離 該 怎麼填滿它呢
不能夠坦率地說出一切的我啊
是個天生的膽小鬼

就像要從兩手 的指間傾瀉而出
這份原本要給你的愛 要給誰才好呢?
關於那個目標 我也還未找到啊啊
還能等待著
可以嗎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ww---------------------

其實我第一次聽天弱的時候,我對這首歌的印象並不好,可是後來我過一陣子後再聽,我就整個中毒了ww

這一次我是以原意來填,另外還有一個以我自己想法填的,以後有機會再放w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