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e~我是缺藍(敬禮)

歡迎來到我的痞客幫(微笑)

以下是我的個人資料~

以下是喜歡的~

興趣:畫畫~寫作~看書~音樂~((明明興趣很文青可是卻連一點文青氣息都沒有啊Orz

動漫:進擊的巨人~家庭教師~銀魂~黑執事~喪女~Free!~境界的彼方~

偶像:鏡音連(<3)~楊丞琳~顆粒老師~御我老師~水泉老師~護玄老師~

目前想做的事:COSPLAY~出本~

-----------------------我是最可愛的分隔線----------------------------

我喜歡畫畫跟寫作~

所以..那個..想問有人願意跟我當畫友and文友嗎(//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