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梅=灣娘

 

今天王耀一直很忙,畢竟今天也算是個大日子,雖然不比自家弟妹重要就是。
一早起床後,王耀便忙著包粽子、掛艾草、弄香包。
等一切忙完,已經是午後了,思考了一會,王耀拿起了幾個剛完稱的粽子,決定去看看有些時日沒看到的可愛弟妹們。
王耀先去了曉梅的家,難得的,曉梅沒有對自己露出困擾的表情,反而很愉悅的收下了粽子。
「難得過節不能拒絕先生的好意的呦~」曉梅笑了笑「而且粽子看起來很好吃。」
王耀也笑了笑,雖然今的曉梅可愛的讓他想再待會,不過為了確保粽子的新鮮度,王耀還是得先告辭了。
「喔喔喔!!!謝謝大哥!」中氣十足的聲音讓王耀有些耳鳴,看著眼前高大的青年,王耀忍不住感慨時光過的真快,當初總是喜歡在耳邊呱呱叫的小孩子,如今都比自己還高了呢。
「喔喔喔!!!這個看起來好好吃!!!」任勇珠看著手中的粽子,眼裡都放出光芒了,只差沒有舉起來轉圈了。
王耀輕笑,就算個子長了個性也沒變多少啊。
最後王耀搶在勇珠說出「粽子的起源是我!」之前和勇珠道別了。
開玩笑!聽到那句「起源論」,王耀估計自己沒死也會吐血致死,雖然兩個結果都一樣就是了。

「小菊,在家嗎?」王耀推開菊家的和式拉門,小心的將頭嘆了進去。
「王先生?請問有什麼事?」菊似乎正在休息,居家的和服與菊手中的書正如此的告訴他。
「啊,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因為今天是端午,想說拿一些粽子給你。」
「粽子?」菊偏過頭想了想「啊,是那個很像飯糰的食物嗎?」
「飯糰?」這下換王耀不解了「大概很像吧?不過味道絕對不一樣喔!」
「是嗎?那我會試吃看看的。」菊點了點頭「真是十分感謝你,王先生。」
「小菊不用那麼客氣啦!」王耀搔了搔臉頰「不過小菊你對我可以不用這麼拘束,叫我耀就可以了。」
「可是...「唉呀~沒關係啦~」
王耀輕輕笑了。
「不然小菊就像以前那樣吧?」王耀摸了摸菊的頭「叫我『耀哥哥』好嗎?」
「請不要把我當小孩!」菊難得的,似乎有些不悅「我已經長大了。」
「是、是~」王耀拍了拍菊的肩,然後轉身道別「那下次見啦~小菊。」
「再見。」菊微微傾身「耀。」
-END-
後記:
喔喔喔!!!沒想到能在端午節結束前完成!!!!
今天一直在看漫畫還膽心打不完呢....
如果腦洞沒開,下次見面大概是6/21的日向生賀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