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日大學生設定
影日同居設定
影山喝醉會變小孩設定
以上不能接受者請按上面X謝謝




真是太糟糕了…
日向看著緊抱著自己的影山,忍不住感到一陣胃痛。
事情是這樣的,在兩人即將升上大三的前夕,高中時的前輩久違的來找他們敘舊,氣氛相當融恰,至少在月島拿出酒以前都是這樣。
「呦~王者,你能喝酒嗎?」嘲諷的語氣
之後的情況當然不用說,莫名被激起來的影山就這樣拿起酒來喝,而田中跟西谷兩人也開始起鬨,原本和諧的社團聚會瞬間變成了酒會,日向則是躲開了所有前輩們的灌酒。
「日向你是不是男人啊!」
雖然被田中這樣說了,可是日向還是拒絕了所有酒精。
開玩笑!自己的酒量是怎樣他可清楚的很,而且如果把所有前輩送上來的酒喝完,估計自己不死也剩半條命了吧。
過了好一會,日向也覺得睏了,畢竟明天不是假日,大家都還有課,日向便把大家都送了回去。
「天啊…。」日向看著地上的一篇狼藉,嘆了口氣「以後一定要禁止大家在家裡喝酒!」
隨意把桌上的東西收拾了一下,剩下的日向打算等明天沒課時在來清理。
「喂!影山!別在這裡睡啊!」日向推了推躺在地上的影山,影山卻只是微微皺眉又睡了下去「麻煩死了…。」
日向吃力的把影山背起來,雖然把影山放在這裡讓他自生自滅會比較輕鬆,但如果影山感冒了,受苦的一定是自己。
「嗚啊!影山重死了到底長這麼大隻要幹嘛啦!」
花了好一番力氣才把影山丟到床上,日向發誓自己以後再也不要背影山了!
「真是的不會喝酒就別喝嘛…老是給我填麻煩。」 替影山蓋上被子,日向打了個哈欠 「累死了,去睡吧。」
「欸?」感覺到有東西抓著自己的手臂,日向向後看去,意外的看到雙眼微張的影山正看著自己「怎…哇!」
日向撲倒在影山身上。
正確來說,是影山把日向拉到自己身上。
「你也要離開我嗎?」恍惚間日向似乎聽到影山在他耳邊如此說到。
「什…什麼嘛?我才不會離開啦!」日向拍了拍影山的背,像是安慰孩子的母親那樣「放心啦,我們不是約好了要一起站在世界的頂端嗎?我才不是會毀約的人呢!」
「只有你,絕對不可以離開我!」
聽著影山孩子氣般的宣言,日向忍不住笑了起來。
霸道的王者,只要喝了酒後就瞬間變成了個佔有欲強的大小孩。
「好好好,影山你可以放開我了嗎?」日向又打了個哈欠,現在時間也快到十二點了,他明天早上還有課,他可不想遲到。
「不要!」影山伸出手把日向緊緊的抱在懷裡,嘴裡還說著孩子氣的話語「你說過絕不離開我的!」
“麻煩死了…”日向忍不住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看來今晚別想回房間了,日向心想,然後巧了個位置讓自己舒服一些。
“算了。”日向輕輕的閉上雙眼,既然回不了房間,那就在這裡睡吧
「晚安了,影山。」
-END-
後記:
一個小時前腦洞忽然打開,於是這篇就誕生了ww
影山酒量不好這點是在P網上看到的同人設定ww
話說昨天看完了第十四集的HQ!!個人覺得亮點是田中桑的粉紅色內褲啊www雖然田中桑的一人分飾兩角也是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