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向注意

 

 

 

 

 

最近日向好像生病了,咳的很嚴重。

 

「咳!咳!咳!」

「日向你沒事吧?」

菅原擔心的看著日向,日向已經咳了好幾個星期,而且越咳越嚴重,有時候排球部的眾人還會擔心日向會不會把肺也咳出來了。

「啊,我…咳!沒…咳!沒事!」聽到菅原擔心的嗓音,日向立刻停住咳嗽聲,但一開口卻又破了功。

 

“怎麼可能沒事啊?”這是眾人的心聲

 

結束了部活,大家和平常一樣到坂之下休息買包子吃,而日向的咳嗽聲也沒停過。

 

「日向他沒事吧?」澤村看著日向,有點擔心的開口。

「……」影山拿著包子,一口也沒吃,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日向,眼神看起來有點複雜。

 

影山掙扎了一會,最後還是轉過身進到坂之下,買了一瓶檸檬味的熱飲塞到日向懷裡。

 

「?」日向不明所以的看向影山,而影山則是也看著他。

「給我把它喝完。」命令式的語氣,加上影山不自覺跑出的王者氣息,日向也只能乖乖把檸檬熱飲喝下去。

 

檸檬熱飲微酸微甜,熱熱的果汁流過喉嚨,感覺舒服了很多。

 

「好喝!」日向舔了舔嘴唇,雖然現在不是喝熱飲的季節,但對感冒的日向來說,溫熱的檸檬飲料的確是很好的一種飲品「謝啦!影山。」

「還不是你感冒的話練習會很麻煩。」想到剛剛練習時,自己因為在意日向的身體而心不在焉,影山就感到有些不悅。

「呃…也是啦,哈哈。」想到自己的感冒的確妨礙到大家的練習,日向也只能乾笑。

「感冒給我趕快好啊!呆子日向。」

「好啦好啦!還有影山你別叫我呆子!」

 

日向的感冒又過了好幾天才終於痊癒,而在這段期間,總是出現在日向桌上的檸檬熱飲,日向不用多想也知道是誰送的。

 

不過,那些也是後話了。

-END-

其實狂咳的是我QwQ

聽說夏天感冒的是笨蛋可是我不承認我是笨蛋!

我身邊的好姬友幾乎天天盯我www

一下管我有沒有戴口罩,一下管我不能喝冰的,雖然有點煩但我不討厭ww

希望她能管我有沒有吃藥,因為我常常忘記要吃,我是指吃感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