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來的中_(:3」ㄥ)_

 

 

 

 

 

「哪個啊…菅原桑。」部活時的休息時間,日向跑到了菅原身邊,有點緊張的開口「我…好像有點怪怪的。」

「嗯?怎麼了?日向。」看著一向活潑的日向忽然變得唯唯諾諾,菅原感到有些擔心。

「菅原桑可以聽我說完嗎?」日向有點擔心的看這菅原,而菅原則是輕輕點了頭表示沒問題。

「我啊…今天看到影山被告白了…雖然聽同學說這是常有的事,可是真的看到時卻覺得好像哪裡有點奇怪。」日向垂著腦袋,繼續說著「看到他被女生告白的時候,心裡覺得不是很舒服,看到他好像拒絕了那個女生後,心情卻變好了!可是…。」

「可是?」

「後來我看見影山跟那個女生有說有笑的,忽然就覺得…」日向指向了自己的心臟「這裡…好像有點痛。」

看著指著自己心臟,垂著腦袋的日向,菅原在心中露出了笑容。

日向他這是,戀愛了吧?

「日向你覺得那個女生跟影山交往了嗎?」

「欸?啊…嗯。」日向點頭

「那日向你問過影山了嗎?他和那女孩的事?」

「……」日向搖頭

「那日向你為什麼不自己先去問看看呢?」

「啊,說的也是…。」日向仍垂著腦袋

「那你就去問吧?」菅原笑了笑「如果因為這件事在練習時心不在焉,大地可是會生氣的喔。」

「我立刻去問!」日向幾乎是用跑著的離開菅原的視線,一方面是因為菅原最後說的那句話,一方面是他真的很想知道,影山他,到底有沒有跟那個女孩在一起。

 

「吶!影山。」小跑步到了影山面前,日向不多思索便將問題說出來「今天跟你告白的那個女生,你有接受她嗎?」

話說到後面越來越小聲,到最後幾乎是聽不到了,但因為兩人的距離很近,影山還是清楚的聽見了。

「啊?沒有,不過你怎麼知道我被告白?」

「不…不小心撞見的。」

「喔,那你問這幹嘛?」

「沒啊,好奇嘛,嘿嘿。」

「喔,欸,休息時間結束了,去練習了。」

「喔~」

日向看著影山從地板上站起來,然後兩人一起回到球場中央練球。

「菅?你怎麼一直看著影山和日向?」

「啊,是大地啊。」菅原眨了眨眼睛,然後一臉神秘兮兮的說「大地,我發現一件事情了喔。」

「什麼?」

大概是因為菅原奇怪的語氣和表情,大地也被勾起了興趣。

「日向他,好像喜歡上影山了。」

「這樣啊…欸?」大地愣了愣「你說什麼?」

「日向他好像喜歡上影山了。」

 

大地默默的把視線轉往影山和日向那邊。

 

影山托球,日向擊球。一如往常。

 

可是若繼續看下去,日向成功以後,影山難得的摸了日向的頭,然後,日向臉紅了…

 

明明平常田中、菅原跟自己都會摸摸日向的頭,但會因此臉紅什麼的從來沒發生過。

 

大地忽然覺得自己的世界觀有點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