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合宿的日子過的飛快,一下子就到了最後一個晚上。

「明天就是和音駒對戰的日子了。」田中說「明天一定要贏啊啊啊啊啊!!!!」

「田中吵死了!」緣下一臉嫌棄的看著田中。

「……。」田中本還想說什麼,但嘴巴動了動最後還是什麼也沒說。

影山則是悠閒的坐在房間角落和日向通信,至此上次的經驗後,影山每次傳訊息總是在同伴們沒注意到的角落裡進行。

被拍下奇怪照片的感覺,實在是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日向躺在床上,手裡握著手機,他和影山通信也過了快一個星期。

雖然說每天都會通信,不過…

感覺還是不夠。

畢竟在黃金週以前,他和影山兩個人基本每天都會相遇、聊天,忽然間少了這些,感覺還是怪想念的。

 

“鈴鈴鈴!”

「欸?」

手機忽然鈴聲大響,措手不及的影山被嚇了一跳。

「欸?日向家的號碼?」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數字,影山愣了愣,但還是拿著手機到外頭接起。

「喂?」

「喂!影山桑!我是日向。」

「我知道,怎麼了。」

「欸…也沒什麼啦…只是想聽看看影山桑的聲音而已。」

「……。」

「欸?喂?喂?影山桑?」

「我要掛電話了。」

「欸!等一下啦影山桑!」

「……。」

「那個啊,影山桑明天不是要打練習賽嗎?對方是怎樣的學校啊?」

「…不知道,不過聽說即使是之前烏野最強盛的時候,烏野卻連一次也沒贏過對方。」

「嗚哇!感覺好強!叫做什麼啊?」

「音駒。」

「貓?」

「嗯,大概吧。」

「那個!影山桑我…“小翔!你在跟誰講電話啊?”」

「……。」“是日向媽媽的聲音。”

話筒那邊又傳來了些什麼,大概是日向在和他媽媽說話吧?」

「那個啊,影山桑抱歉,我要去洗澡了…。」

「嗯,去吧,明天見。」

「嗯!明天見!影山桑明天也要加油喔!」

日向說完就掛了電話,影山也收起了手機返回房間。

「欸!影山,剛剛是誰啊。」田中從他的雜誌中抬起頭問。

「日向…。」

「欸~你們每天都會互相聯絡呢。」這是菅原。「感情真好呢。」

「…沒這回事。」影山眼睛轉來轉去,最後還是沒有看向菅原的方向。

 

「欸,菅原桑!影山那小子耳朵好像紅了?」

「是啊,其實被這麼說他很開心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