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一篇文OwO

 

 

 

 

影山是被鬧鐘的鈴聲吵醒的。

 

起身伸了個懶腰,影山下意識將手伸向一旁,卻只摸到一團冰冷的空氣。

影山有些驚訝的睜大了眼,但隨即又像想到什麼似的收回手。

 

手中握著的手機上顯示著早上六點三十分,影山打開了廚房冰箱想給自己弄點早餐,卻發現冰箱裡只剩一罐自己平常喝的牛奶。

影山不悅的嘖了一聲,然後拿起了大衣準備出門。

 

影山的目的地是距離住家不遠的早餐店。

 

隨意的點了老闆娘推薦的三明治,影山坐在靠窗的位置滑著手機。

 

「欸你看!那支手機不是最近新出的情侶機嗎?真漂亮呢!」

鄰座的女孩小小聲的對身邊的友人說。

「好像是呢。」女孩的友人回「啊~真希望我能跟我男友用一樣的情侶機。」

 

影山聽了她們的對話愣了一下,沒說什麼。

 

原本在半空盤旋的手指點開了信箱,信箱裡的信件多到彷彿要把手機塞暴似的,但這些信件的發信人卻都是同一人。

 

隨意的翻看幾封信件,影山的眼眶有點濕潤。

 

三明治終於送上桌,還附帶了一杯咖啡。

「難過的話就喝杯咖啡吧,算我請你的。」

看上去有些年紀的老闆娘說

「太苦就加糖吧。」

說完又放了幾包糖在桌上。

 

影山看著老闆娘走遠,然後拿起了三明治開始享用。

看著一片黑色的咖啡和糖,影山抿住了唇。

他喝咖啡向來不加糖,因為他不喜歡甜食,但日向卻愛甜愛得不得了,喝杯咖啡往往要加上一兩包糖才願意喝。

他常在日向放了一堆糖後皺眉,嘴裡唸著“這麼甜的東西你竟然喝的下去?”,而日向往往也會不甘示弱的回他“怎麼苦的東西你也敢喝!?”。

 

影山開了一包糖,倒進平靜無波的咖啡杯裡。

喝了一口,略帶甜味的咖啡喝起來其實不壞。

 

用完了早餐,影山沒有回家,而是在街上閒晃。

有時會在路邊的商店看見日向會喜歡的東西,影山拿起想買下,卻在準備付帳的那刻放棄念頭。

 

他一路晃到了晚餐時間才回家,在到家之前去了趟超市買了一星期份的食材,卻在到家整理時發現買的食材全是兩人份的,影山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把所有食材扔進冰箱裡。

 

影山今天的晚餐只是一碗簡單的泡麵。

 

簡單的梳洗過後影山窩在客廳,無趣的看著電視裡播映著的電影。

那是一部美國的搞笑片,日向一直很喜歡,看了不知道幾次,每次都會拉著影山跟他一起看,然後在電影結束前便沉沉睡去。

這時候影山只好無奈的把日向抱進他們的房間,幫他蓋上棉被,然後一起鑽進被子裡結束辛苦的一天。

 

看著銀幕顯示著大大的“END”字樣,影山站起身,往房間走去。

 

寬大的雙人床,自從他和日向分手那天起便多了一半的空間,冰冷的空間。

這個晚上影山睡的不好,就和他和日向分手過後的每天晚上一樣。

 

「欸,呆子,我好想你。」影山在被窩裡小聲的說著。

-END-

最近喜歡上了JPM,而這篇文的靈感來源也是源自於JPM的“我沒有很想你”

故事的設定是影山和日向分手的三個月後。

“即使分手很久了,我仍沒辦法忘掉你”我想要寫出是這樣的感覺。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習慣了你在身邊。

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寫日向視角的,不過也可能只是個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