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這是BL呦~不喜者勿入!

沒錯您沒看錯~這是露芬文...也就是俄/羅/斯X芬/蘭...一樣,不喜者勿入...

聖誕節,全世界都在歡慶的一天,但對伊凡而言,今天只是無趣人生的其中一天罷了。
聖誕節,全世界都在歡慶的一天,但對提諾而言,今天的意義可是大於其他日子。
收拾好要送大家的禮物,向身後的家人們道別,提諾準備好要出門。
在雪橇上,提諾確認好名單,露出笑容。
「要先到哪裡呢?」盤算了下路程,提諾總算做好決定,出發。
「嗯~都差不多了~」提諾看向名單。
送完了亞/細/亞的禮物,提諾便準備回家,但一塊黑暗的大/陸卻吸引了他的注意。
「欸?為什麼這邊的人都沒在名單內啊?」提諾偏頭想了下,最後決定前往看看。
"這裡怎麼沒有聖誕樹?"提諾疑惑的問著。
即使是位於東方的亞/細/亞各國,都還是有聖誕樹妝點街道,但這卻......
走著走著,提諾發現自己發呆時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一個城堡前。
「?」
輕輕敲了敲門,提諾忽然想起現在的自己根本可以不用敲門啊!而且敲了也不會有人應門。
在提諾還在心中碎念時,門悄悄的開了,門內傳出稚嫩的童音。
「你是誰啊?」伊凡揉揉眼睛,好似剛醒般。
「疑?」提諾轉過頭,愣愣的看向眼前的北極....不!是人「呃,我是芬...呃不!是聖誕老人!」
「聖誕?」伊凡偏頭想了會「那你來錯時間囉~☆俄/羅/斯的聖誕還沒到呦~☆」
「耶?」這回換提諾低頭想了「啊!對了,這裡是俄/羅/斯。」
後知後覺的提諾槌了下手掌,便拿起包巾欲要走人。
忽然,他被拉進一個溫暖的懷裡。
「?」
「雖然俄/羅/斯的聖誕節還沒到,但我可以先預支禮物嗎?」伊凡緊緊抱著提諾,輕聲的問。
「耶?可是我沒有禮物了耶。」提諾露出抱歉的神情,說著。
「我不要實體的禮物呦~☆」伊凡輕笑「你只要讓我靜靜的抱著就好了。」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