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不會寫BE系列

有少量及日/月日和大量影日注意

 

 

 

 

1. 我永遠得不到的你(及日)

有時候及川會想,如果在那個小不點身邊的是自己就好了,但他也很清楚,自己永遠都不是那個小不點需要的二傳手。

及川徹不是天才。

2. 反目成仇(影日)

影山永遠不知道為什麼,他和日向會變成相互憎恨的敵人。

3. 終其一生的單戀(及日)

及川從小到大就很受女孩子們的歡迎,但他卻終身未娶。

問道,他只是苦笑。

及川心裡一直有個人,但那個人的心裡卻從來都沒有過他的身影。

看著站在所愛之人身邊的日向,及川心想

「這樣就好了。」

4. 分手(影日)

曾經緊緊握住的手鬆開了,曾經許下的誓言失約了。

他和他,從來就沒有未來。

5. 與愛無關(影日)

影山一臉不悅的給日向上藥,嘴巴上得理不饒人對日向碎碎念,但動作卻很輕柔。

日向什麼話都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給自己擦藥的影山,在心底淡淡的苦笑。

他的溫柔只是習慣而已,他和他只是普通隊友而已。

6. 報復(及日)

及川將站在身邊的女孩擁入懷中,沒有回頭看日向一眼。

“這只是小小的報復罷了”及川心裡想著“報復小不點你眼裡總是只有飛雄”

7. 七年之癢(影日)

第一年,他們很甜蜜。

第二年,他們很幸福。

第三年,他們很快樂。

第四年,他們很平淡。

第五年,他們相看無言。

第六年,他們的熱情早已退光。

第七年,他們始終沒有越過第七年的那條線。

8. 錯過一世(影日)

那一年,他沒有將烏野填進志願表裡。

那一年,他沒有遇上那個性格惡劣的二傳手。

那一年,他們都錯過了。

9. 殺了你(及日)

吶,小不點,如果把你殺了,我就可以永遠跟你在一起了吧?

10. 一直都是騙局(影日)

「To.影山

抱歉吶,影山。

我對你說的喜歡都不是真的,所以我們分手吧,對不起,我騙了你。」

醫院的安寧病房裡,少年攢著剛寫的書信,靜靜的哭了。

11. 抱歉,我不認識你(影日)

那年畢業後,影山離開了日本,日向也再也沒見過影山,即使在路上發現到了外形似外貌的人,上前搭話卻也只能換回失望和一句「抱歉,我不認識你。」。

12. 無愛亦無恨(及日)

他和他最後只能保持著這樣的感情。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隊伍、不同的年齡,在他們之間畫了一條很深很深的壕溝。

他們不過是彼此認識的陌生人罷了,永遠無法談上什麼愛恨的。

13. 永遠觸碰不到的戀人(影日)

大學畢業後,影山再也沒碰過排球。

因為再也沒有能在他身邊對自己說著「有我在!」的人了。

14. 從未相遇(及日)

如果他們從未相遇,他就不會為了對他的愛而如此痛苦了吧。

15. 無知傷害(影日)

有天,日向對影山說「我不要再依賴你了!」

之後,日向沒看到的是影山因為這句話而受傷的心。

16. 我們都老了(影日)

日向喜歡著影山,非常非常的喜歡,但那也是他年輕時的事了。

17. 如果當初……(影日)

如果當初,影山可以坦率的告訴日向自己的感情,那是不是現在站在日向身邊的人就會是自己呢?但這也只是如果。

18. 「相較於你,他更重要」

及川知道,即使站在小不點身邊的是自己,但自己永遠不可能會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

19. 癡人說夢(影日)

“日向,我喜歡你。”

看著在不遠處敬酒日向,影山在心中默默的笑了。

20. 玩笑而已(影日)

「欸影山。」

「幹嘛?」

「我喜歡你。」

「蛤?別開玩笑了,呆子」

只是玩笑而已。

21. 夢裡的圓滿結局(影日)

影山做了一個夢,他夢到他和那個小小的橘色身影一起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上,實現了當時的承諾。

22. 厭倦(影日)

他厭倦了總是在他的背後看著他的背影。

23. 粉碎性自尊(影日)

影山願意放下他所有的自尊,只要日向肯回到他的身邊。

24. 多餘的人(影日/月日)

對於互動親暱的影山和日向,月島只是淡淡的瞄了一眼。

他早就知道了,在愛情裡,沒有勇氣的人永遠都是多餘的。

25. 相思相忘(影日)

「影山,我喜歡你。」

「你是誰?」

26. 生離死別(影日)

每次看電影裡男女主角生離死別的劇情,影山只覺得狗血。

但當他真的經歷過以後,影山才知道什麼是痛徹心扉。

27. 到死都沒說出口的……(影日)

走到人生的盡頭,若問影山這一世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他說,他這輩子最後悔的是沒在日向陷入永恆的沉睡前,告訴他「我愛你」。

28. 「請回頭看看我」(影日)

那個人總是走在前面,走的很快、很快,快到他都快追不上了。

最後,他停下了腳步,他發現到了,自己或許不該為了不願回頭看他的人心碎,於是,王者的身後再也沒有跟隨者。

29. 撕碎夢想(影日)

高中三年的最後一場比賽,日向受了重傷,韌帶斷裂,再也不能站在他最愛的球場上打排球了,也永遠無法達成和影山站在世界頂端的約定。

30. 無愛者(影日)

影山不是個沒有感情的人,只是他的感情全放在了排球上面,以至於他沒有發現他身邊那個總是傻裡傻氣的笑著的男孩的感情。

-END-

BE三十題…對我來說相當有難度_(:3」ㄥ)_

但我總算寫完了\^q^/((表情錯

總之感謝能看到這裡的大大,如果有虐到您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