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篇

 

 

 

「影

山,過來一下。」

「菅原桑?怎麼了。」

聽見菅原在叫自己,影山先放下了自己的練習,跑到菅原旁邊。

「影山,我問你一個問題。」

「?」

「影山,你怎麼看日向的?」

「日向?」听见自家搭档的名字,影山皱了一下眉头「呆子。」

「……」

"单细胞都这麼难沟通吗!?"菅原默默感到了一阵胃痛

「这样问好了。」菅原发现自己或许不该用拐弯抹角的方式问,因为那只会让自己胃痛「影山,你喜欢日向吗?」

「……」

影山没有回话。

但影山脸红了。

"终於!"菅原感觉自己内心像有无数只草尼马跑过的舒爽感。

「喜…欢?我怎麼可能会喜欢上那种呆子!」

"啊,野生傲娇出现了,活的。"

菅原突然有点幸好自己发现日向喜欢影山,而且还打算撮合他们,不然依照这两人的情商和个性…要在一起还真是件难事。

「影山啊,日向他好像也有喜欢的人了呢。」微笑,菅原就不信占有欲强的影山再听到这句话后还能没有反应。

「谁?」

不出意外的,菅原看到影山的表情瞬间变黑,语气也变的低沉,菅原都能感受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压迫感。

「那个人是我们部的。」怒气x1

「那个人常常跟日向黏在一起」怒气x2

「那个人常常被女生告白」怒气x3

「那个人叫做影山飞雄。」

---------------------------------------------

「日向啊,過來一下。」

「澤村桑?怎麼了嗎?」

「日向,我…「日向啊啊啊啊!!!!」

澤村話還說不到一半就立刻被語帶怒氣的影山打斷了。

「影…影山!?怎麼…哇!」

影山很快的走過來,手一拉便把日向拉到了體育館外。

目睹一切的大地愣了一會,然後一臉無奈的看向菅原。

「你跟影山說了什麼?」

「我只是把事實告訴了他。」

大地看著滿臉笑意的菅原,忽然有種脫力感。

「你直接說了,那我要做什麼啊?」

「沒辦法,他們要直接說才會懂。」

「你覺得影山把日向拉出去要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菅原聳肩「不過既然他們是互相喜歡的,那就沒問題了吧?」

---------------------------------------------

「嗚啊,影山你幹什麼啦!」

影山沒有回話,他拉著日向的手往體育館的後面走。

「喂!影山!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喂!」

「…日向。」影山停下腳步,回過頭看向日向。

「日向,你喜歡我對吧?」確定的語氣。

「欸?」日向愣了愣,過了好半晌才回過神來「什…什麼啊,喜歡什麼的怎麼…。」

日向的話並沒有說完。

 

因為影山用他的嘴堵住了日向接下來想說的話。

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很輕、很短,卻也足夠讓兩人的臉頰上染上深紅。

「你…會討厭嗎?」

影山小心翼翼的問,他的臉已經紅的快滴出血來。

「不…不會。」

日向吞吞吐吐的說,臉頰上也染上了潮紅。

「日向…我…喜歡你!」

「欸?」

對於影山突然的告白,日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當他意識到影山正在對他告白的事實後,影山覺得自己好像看到日向的頭上冒出了蒸氣。

「喜…喜歡什麼的。」

日向咬了咬嘴唇,然後一頭栽進影山懷裡,用很輕很輕的音量說了

「我也是。」

-END-

後記: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結束的有點唐突啊…

總之,我終於寫到結局了我好開心\>v</

其實關於這篇,如果我跟大家說我重寫了三遍你們信不信?

而且光第一、二章我就寫了一個月了你們信嗎?

還有關於文中有一段是簡體字的問題,其實是我把文寫好放在百度結果原文忘記存了QwQ造成閱覽不順我很抱歉QwQ

對了預告一下下禮拜如果沒意外會有新文喔_(:3」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