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花->翔醬

影日

仁花第一人稱視角

 

 

喜歡上的,是那個像太陽一般的男孩。

 

第一次注意到那個男孩是在他第一次和自己搭話時。

他用開朗的嗓音詢問我有沒有加入社團。

從沒被別班男生搭過話的我感到了驚慌。

 

過了幾天後有一個美女來向我搭話,我當時被那個美女的美貌吸引而沒有認真聽她到底在說什麼,糊里糊塗的答應了她什麼。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美女是排球部的經理,她來找我是希望可以找到接替她的經理人。

我到第二體育館時看到了那個男孩,他跳的很高,感覺好像飛了起來。

之後我知道了那個男孩的名字-日向翔陽。

 

日向同學是個很帥氣的人,那一天我在體育館裡看到了。

面對即將砸到頭的排球,是日向同學救了我,我第一次對他動心也是在那個時候。

對於是否加入排球部感到迷茫的我,也是日向同學給了我鼓勵。

最終我加入了排球部,跟日向同學在部活裡的日子,我發現我似乎是喜歡上他了。

他,是我的初戀。

曾想過要告白,但卻都因為膽怯而無法開口。

該怎麼向日向同學表明心意呢?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

一句「喜歡」,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我卻沒有任何勇氣說出口。

 

再後來,我放棄了告白,因為我看見了,日向同學和影山同學擁抱親吻的畫面。

 

我在十五歲的夏天,初次的戀愛在還未萌芽之前便被連根拔起。

日向同學所喜歡的那個人不是我能夠戰勝的,日向同學和影山同學在一起時總會露出幸福的表情,那是我從來都無法辦到的事。

 

再見了我的初戀,我從沒後悔過喜歡上日向翔陽這個人。

-end-

明天要去畢旅ya~

把這幾天一直想寫的東西寫出來了…這算是虐了一下小仁花了吧…

這或許是許多女孩們面對初戀會遇到的事(我沒初戀所以不太清楚…)

總之前進吧!少女!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戀情!

另外其實我挺喜歡潔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