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餅一發完●3●

 

當我忍不住親吻你的髮梢時

你抬起頭,看向了我

〝好可愛〞

我在心裡想著

然而我卻在你問「怎麼了?」時一把推開了你,走掉了

留下你一頭霧水的看著我。

那是第一次

 

你回過頭呼喊我的時候

我正看著你的背影看得出神

我愣了一下

然後我看見你跑了過來

「怎麼了?」你問,然後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沒有發燒啊。」

你說,我回過神來

「煩死了。」我推開了你

那是第二次

 

社團活動的時候

日向一如既往的跳上跳下

我沒有特別理日向,只是自顧自地練發球

我聽到了叫喊聲,田中前輩的

〝大概是潔子小姐來了〞

我猜錯了,於是日向的重量毫無預警的壓在我身上

「搞什麼啊!?呆子日向!」

「啊啊!!對不起影山!!」

我推開了壓在身上的他

「給我起來你這個呆子!」

「好..好嘛,還有別叫我呆子...」

那是第三次

 

園遊會的時候

日向的班級決定辦男女反轉的話劇

而日向成了女主角,當然,非自願的

我知道這件事,但我不知道日向居然真的要穿女裝

所以當穿著短裙的日向跑向我時,我愣住了

接著,日向便躲到了我的身後

我看見有個女孩從一班教室跑出來

「能借我一下日向君嗎?」

那個女孩看著我,笑的很燦爛

我回頭看向日向

他正抓著我的衣角,猛搖著頭

「我不要化妝!」 他說

我看了看那個女孩,又看了看日向

最後伸出手把日向從後背拉了出來,然後推向那個女孩

「影山你這個叛徒!」日向大吼,然後被女孩抓進了教室

那是第四次

 

最後一次的是發生在一個雷雨天

那天你因為課業住進我家,暫時的

我不知道你害怕打雷的聲音

當第一聲雷落下的時候,我看見你在發抖

第二聲雷落下時,你嚇得跳了起來

當第三聲雷落下時,你抱住了我

「...」我能聽見你抽泣的聲音

本來要推開你的手頓了一下

我思考了一會

然後我回抱住了你

這一次,我沒有推開你。

-end-

後記:

數學課想到的腦洞www

五次一是歐美同人圈裡很常見的一種創作方式

在日圈這種寫法幾乎沒有,但這種寫法我很喜歡,所以就拿來寫影日了ww

然而並無法寫出很預想一模一樣的灑糖文quq

其實原本標題是「五次影山推開了日向,一次他沒有」但因為懶癌發作,所以就改成四次了www

而且寫得有點言情小說的感覺到底是為何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