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3」ㄥ)_

 

 

 

我的初戀-日向Ver.

 

初戀?欸?問我嗎?

唔…有是有啦,不過為什麼要問我這個?

好奇…這個理由好奇怪啊…

對象是誰?這個才不能說呢!

…好啦,只是敘述外貌之類的應該可以…

唔…雖然不太爽,不過對方高我很多,長相其實也挺帥的…

嗯?我從來沒有說過我的初戀是女孩子啊?

嗯,還要繼續嗎?

喔,好吧。

那個人啊…第一次遇見的時候第一印象並不好呢,我和他的感情也一點都不好。

不過啊,後來我們成了搭檔,雖然他的態度還是令人火大,但我們的感情似乎也稍微變好了呢…

告白嗎?好像沒有呢…自然而然就這樣了吧?不過我們有互相確認過心意就是了。

我們當然還在一起啦!

變成戀人後的變化嗎?

唔…好像沒什麼變,不過那傢伙變得更黏人了,不過我不討厭啦…

一句告白?那是什麼?要說名字!?

…好吧。

「影…影山!我喜歡你!」

……

欸!等一下!你該不會在錄音吧?嗚哇!拜託刪掉…

 

我的初戀-影山Ver.

 

問我初戀?那是要做什麼?

街頭訪問?為什麼問我?

隨機抓路人…

好吧,回答是可以啦。

嗯?外貌嗎?

唔…很小隻,頭髮跟臉頰都很軟…總之就是很…很可愛吧…

女孩子?不是,那傢伙是男的。

蛤?一天碰到兩基佬是什麼?

第一印象嗎?

浪費能力的傢伙。

嗯?之後嗎?

後來我們兩進了同一所高中。

我們同一個社團的,我們…算是一對搭檔吧?

現在我們在同一所大學裡。

在一起的時間?大概五年吧?現在還在一起。

沒有告白,意識到的時候就已經是情侶了。

嗯,同居中。

話說你問這麼多幹嘛?

一句告白?那是什麼?

一定要做嗎?

好吧…

「日…日向,我…我喜歡你。」

這樣可以了嗎?

嗯?等一下那是錄音筆?喂!別跑!

-end-

後記:

初戀啊…真是個青春的東西((##

昨天聽廣播聽到了「初戀」這個主題,於是原本要睡覺了的我立刻就清醒了,然後寫了這篇。

應該是第二次寫訪問體了吧?上次寫是前年的事了吧…

這是兩個極短篇合成的短篇,話說我寫完後才發現我沒有寫到兩個人的互動_(:3」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