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教白正BL~~腐女請安心享用~但請不喜者勿.入.喔~

 

一如平常的鍵盤打字聲,可是,總覺得,好空虛......,是因為少了你的聲音嗎?
忽然有點想念呢,我們聊天的時光,還有你一直在我工作時,在旁邊邊碎碎念,邊吃棉花糖,還乘我不注意時,往我嘴裡塞棉花糖的時光,呵呵~。
算一算,你失蹤也有半年了,自從你失蹤後我一步也沒有離開工作室,你到底在哪裡?
『嘀』唔!又來了,不自覺流眼淚,唉~。
「你怎麼哭了?」唉~又是幻聽啊,但為什麼,這麼真實?
「你為什麼哭了?同樣的問題,不要讓我問第三遍!」聲音一結束,我的頭就痛了一下,
「唔~好痛!奇怪?幻覺不是不會痛嗎?」捂住頭,我提出不會有人回應的問題,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啊~就因為不是幻覺啊。」熟識的聲音,卻比這半年來,我所聽到更真實,難道?
回過頭,印入眼簾的,是我這半年來,朝思暮想的對象-白蘭大人。
「咦?!你不是失蹤了嗎?什麼時候回來的?」我語帶欣喜的問,
「我只是失蹤,又不是死亡,我昨天就回來了,你都沒來迎接我~。」你睜著大眼睛,一臉無辜的看著我說,
「對不起,我這半年都待在工作室裡,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了。」我笑著回答你的問題,
「欸!」
「怎麼了?白蘭大人。」
「小正!這半年來,我都很想你喔,你想我嗎?」咦?一下就問這種問題?唔~要說實話嗎?
「欸!你到底想不想我啦?」唔~唉~算了,
「嗯,我也很想你,白蘭大人。」微笑,我說出真心話。

END

------------------------------------------------------------------------------------------------

其實這篇我有小改過~話說我寫這篇的時候我才小六呢~那時我生日~可愛的巧克力送我一本筆記本~我就拿來寫這篇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