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山學生日向廣播DJ設定

取名奇怪有注意

 

 

 

影山最近喜歡上了一個廣播節目,這對滿腦子只有排球的影山來說,是件很新鮮的事。

節目的名字叫做「飛翔的烏鴉」,晚上九點的節目。

和一般用音樂作為主軸的節目不同,「飛翔的烏鴉」主打的是主持人的聲音。

影山很喜歡主持人的聲音,充滿熱情活力的嗓音,就和他的名字-「陽光」一樣。

有時候影山會Call in到節目裡和陽光聊天,每一次的談天,影山對陽光的好感度就會增加一些。

閒談之間,影山知道了陽光也是個打排球的,不過位置不同,陽光是副攻手,而影山自己則是二傳。

而陽光在知道影山是二傳手以後,很興奮的說了「以後如果有機會就一起打排球吧!」這樣的話。

明明是幾乎不可能實現的約定,但影山卻有那麼一點期待那天的到來。

 

#

 

今天影山一如往常打開收音機準備收聽節目。

「歡迎收聽九點零零的節目-飛翔的烏鴉,我是節目主持人Dj陽光!」陽光活力滿滿的聲音從收音機中傳出「今天我們要舉辦一個特別的活動!今天的節目我們將送出最新電影的特映會!」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電影介紹,影山對這倒是沒什麼興趣。

「等一下我們會開放Call in送電影票,啊!對了,差點忘了說,票是在電影院當場拿,所以得到票的聽眾要到電影院跟我拿喔。」

聽到這裡,影山愣了愣,等他回過神來,手中已經握著撥通了的手機了。

「喂?」影山正想掛掉電話,卻正好把陽光接了起來。

「喂。」有點僵硬的語調。

「欸?是影山君嗎?」

「啊,是的。」

「哇,恭喜影山君,得到了唯一一張票!」

「……」

「那就請影山君在這個星期日到XX電影院拿票喔,掰掰」

「…好,再見。」

「嘟…嘟…嘟。」電話掛斷的聲音

 

所以剛剛自己怎麼了…

影山有點胃痛的想。

剛剛聽了電影簡介知道了這部片是自己完全沒興趣的愛情文藝片後,自己就對拿票什麼的沒了興趣,可是卻…。

影山最後也只能咂了個舌表示不悅。

 

#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眨眼之間星期日也悄悄的到來了。

電影是下午四點半的場次,而影山則是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電影院等待。

「請問是影山君嗎?」

電影開始前十分鐘,有個人向影山搭話了,影山很快的認出這是陽光的聲音。

「…是。」

「啊~太好了!」

影山看了看陽光,發現對方身高比自己矮了許多,外表也很嬌小,若是說對方比自己小,影山覺得自己也會不疑有他的相信。

 

「那我們去劃位吧,電影等一下就要開始了。」

陽光說完就往櫃檯走去,留影山一個人站在原地。

過了不久,陽光劃位回來,手裡握著兩張電影票,很興奮的向影山走來。

「走吧!我們可以進去了。」

 

影山和陽光進了場,隨意選了個位置坐下,等待電影開演。

 

電影很快就開始了,才剛過標題影山就打了個哈欠。

看著畫面上的男女演繹著愛恨情仇,影山之覺得無趣;比起看電影,他倒寧願把這些時間拿來練習發球和托球。

 

「嗯?」感覺到身側被壓住,影山疑惑的看向身邊,原來是陽光睡著了,頭靠在了他的肩上。

看著陽光的睡臉,影山微微的感到了無奈,卻沒有把陽光給叫醒,反而輕輕的拿過剛脫下的外套給陽光蓋上。

 

電影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當電影畫面出現了「END」的字樣後,影山便把陽光叫醒。

 

「欸?我睡著了?」

陽光似乎對自己睡著這件事感到訝異與懊惱。

“我怎麼會睡著?”陽光似乎這麼想著。

 

「咕嚕~咕嚕~」影山的肚子很不合時宜的叫了起來,影山不爭氣地紅了臉。

「啊,影山君也餓了嗎?」陽光放棄思考睡著的問題,轉頭詢問影山「我也餓了,我們去吃飯吧!」

 

於是影山又被陽光拉著往美食廣場走去。

 

這間電影院是設在商場裡的,離美食廣場不遠,走過一分鐘就到了,於是影山和陽光也很自然的來到這裡用餐。

 

 

 

「話說影山是你的本名嗎?」吃飯到一半,陽光忽然這樣問了影山

「是啊,怎麼了。」

「嘛,沒有啦,只是沒想到真的有用真名的觀眾呢。」

「……。」反正他就是想不出適合的暱稱。

「那影山君的全名呢?有點好奇呢,啊順帶一提我叫做日向翔陽。」

「影山飛雄。」影山沒有多加考慮就把名字供了出來,反正對方也把全名告訴自己了,告訴對方自己也不會有任何損失。

「喔喔,啊我發現了!」日向忽然變得很興奮「那個啊,你的名字跟我的合在一起就是“飛翔”耶!」

這麼說影山也發現了,不過他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晚餐很快就被兩人一掃而空,用完餐後才剛過六點半不久。

 

「話說影山君。」

「幹嘛?」

「你還記得之前說要一起打排球的約定嗎?」

「…記得。」

「那個啊,現在時間還早,我帶你去平常打球的排球俱樂部好嗎?」

「好。」

 

日向帶影山去的俱樂部離電影院稍微有點距離,不過影山和日向邊走邊聊關於排球的話題,很快便到了俱樂部的門口。

 

日向向他介紹了俱樂部的成員,影山發現到許多俱樂部的成員們都是已經畢業的高中前輩,於是對大家更恭敬了起來。

 

他們在俱樂部沒有停留過久,畢竟日向還有節目要錄,於是影山和日向在和俱樂部的大家道別後便分離了。

分離以前,兩人交換了mail,方便通訊。

「有機會一起來打場球賽吧。」日向說。

於是影山期待到來的那天又增加了一個。

-END-

感覺OOC了(哭)果然對話太多就崩了…_(:3」ㄥ)_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聽廣播,睡前也要聽廣播,不然會覺得那邊怪怪的。

我常聽的廣播電臺也常常有送票活動,也有過DJ和聽眾一起去看電影的活動,於是我就拿來寫文了。

話說我覺得這篇cp味道頗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