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練習賽的結果出來了,獲得勝利的是烏野。

影山趁著打完比賽的空檔傳了獲勝的訊息給日向。

雖然日向並沒有這項要求,但影山還是想讓日向知道這個消息。

至於原因是什麼,影山卻也想不出個理由來。

「喂!影山!要回去啦!」

「是!」

 

後來他們和青城的教練打過招呼就離開了體育館,然後,在青城的校門口遇見了那個人。

影山的前輩--及川徹。

對方擺著那張不變的笑臉和他們說話,話語的內容像是在提醒,又像是在向他們宣戰。

「我會在正式比賽裡用二傳手的身分,堂堂正正地打敗這個可愛的要死後輩。」

那個人,這樣告訴他。

 

回到烏野時,指針已經過了六點,大家稍做整理便準備離校前往坂之下。

「那傢伙是誰啊?」

烏野的大家剛走到校門附近,就看到一個不知名的身影正站在那。

「不認識呢,是你…欸?影山?」

烏野的眾人愣愣地看著影山往那個人影快速走去,然後在人影的面前停了下來。

「你怎麼會在這裡?」

「欸嘿嘿…路過?」

「……」

“是路過才有鬼!”

「影山?是你認識的人嗎?」

「啊,是的,是鄰居的孩子。」

「我…我是日向翔陽!請多指教!」

「日向啊,今年幾年紀啦?」

「中…中學二年級!」

「欸?真矮呢。」

「唔!我…我還會再長的!」

「喂!日向。」

「是!」

「你怎麼在這裡?」

他記得日向早該在一個小時前就到家了,他雖然頭腦不大好,但記性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因為…想跟影山桑一起回家…。」

「蛤?就這樣?」

為了跟他回家,可以在沒人在的校門口呆一個小時?

「……」日向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這下換影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那個,隊長,我今天就先回去了。」

過了好半晌,影山回過頭向澤村說。

「啊,沒問題,路上小心。」

「明天見,喂!呆子走了!」

「哇!影山桑你等我一下啦!」

 

「沒想到影山會有個比自己小的朋友啊…」

「感情看來挺好的呢。」

 

不遠處的影山,忽然狠狠的打了個大噴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